资讯动态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奋力展现“演艺之都”建设新担当新作为——北京演艺集团召开2023—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2-19来源:

  2月18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召开了2023—2024年度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泉,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马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及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外部董事,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主创及艺术家代表等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主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泉,市文旅局二级巡视员马文在会上讲话,对北京演艺集团2023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集团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在会上作集团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在市委宣传部正确领导和市文旅局、市文资中心大力支持下,集团党委带领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认真落实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要求,繁荣文艺事业,壮大文化产业,提振消费活力,在服务“演艺之都”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

二级单位及集团本部代表发言
  会上,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理事长吕立民,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总经理赵永庄,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总经理王东,北京市曲剧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戴兵,国家体育馆总经理王越,北京市电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颖,集团项目运营部部长武旭海依次发言,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
颁奖环节
  会上对2023年度为集团发展作出重大贡献或赢得重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经营进步奖、京演标杆奖、优秀项目奖、京演贡献奖


签订责任书
  会上,中国评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红,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琦分别与集团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