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到北京演艺集团调研

2024-03-15来源:

  3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劲一行到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北京歌剧舞剧院实地走访调研,并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金玲,市国资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及中国杂技团和北京歌剧舞剧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劲同志充分肯定了集团的工作成绩,表示演艺集团各项工作抓得很紧、工作很实。对下步工作,曾劲同志指出,一是演艺集团要随着改革,尽快融入市国资大家庭;二是要充分发挥演艺集团国有文化企业主力军的作用,提升文化影响力传播力,更好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三是要跑好开门红第一棒,深入学习贯彻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更好服务全市大局;四是要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健全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紧抓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劲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围绕一季度“开门红”落实情况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等内容汇报工作情况。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汇报工作情况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金玲提出工作要求

 

座谈交流现场

  市国资委领导一行人先后到中国杂技艺术中心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观看中国杂技团代表性节目、北京市杂技学校学生课堂训练、北京歌剧舞剧院音乐剧《亦梦亦真》排练。

 

 

 

调研现场